重現少女輪廓 「幼態臉」就在綺麗嘉美型診所

 重現少女輪廓「幼態臉」就在綺麗嘉美型診所 無須劇烈改變,微調帶來大驚喜!

MONALISA 玻尿酸治療後美美分享

MONALISA 玻尿酸治療後美美分享
MONALISA尿酸 為你注入滿滿愛的能量
想要美麗,不能是嘴上說說 要靠自己爭取

 

『雙眼皮+提眼肌+開眼頭+開眼尾』→雙眸放大有神!! 變身甜心教主!!

我以前是單眼皮,在其他醫美診所有縫過雙眼皮,但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掉下來,而且看來也沒精神,加上我體質容易水腫,眼睛看起來更小,一直很困擾

☆眼袋內開脂肪位移手術 ☆ 貴族手術 ☆ 自體脂肪填額頭夫妻宮 ☆

只有想盡辦法的女人,更美麗!!!

女人一旦過了30歲大關,臉上的膠原蛋白就像大雨後的土石流,毫不留情地流失,內服外用好像都於事無補。如果再加上生活作息、不自律,工作壓力,熟女的魅力轉眼間就變成賣菜大嬸的蒼老感,很醜又老。

懶人也能輕鬆GET腹肌!! 跟女神徐若瑄一起腹肌ROCK!!

 懶人也能輕鬆GET腹肌!! 
         跟女神徐若瑄一起腹肌ROCK!!

還在猶豫手術或是微整嗎?試試玻尿酸增加立體美

總是覺得還差一點點就能不一樣?還在猶豫手術或是微整嗎?
先試看看玻尿酸改善,提前感受手術完的立體美!!

美麗見證 - 皇家肉毒消頑固咀嚼肌 一個大餅臉蛻變成瓜子臉的故事

美麗見證 - 皇家肉毒消頑固咀嚼肌
一個大餅臉蛻變成瓜子臉的故事

韓妞無辜眼。眼尾下置開眼尾

眼綜合放大手術,眼尾下置+開眼尾打造惹人憐愛無辜狗狗眼

大。睛。奇

疤痕隱身術電眼升級 開眼尾。眼尾下置。開眼頭

只有專業沒有極限!! 重修美眸放大眼型,完美呈現!!

只有專業沒有極限!! 不可能任務之重修美眸放大眼型,完美呈現!!

美麗見證-謝謝朱志凱院長微整精雕讓我美美呈現高挺鼻梁!

謝謝朱志凱院長微整精雕讓我美美呈現高挺鼻梁!

【無碼零修圖】一割永逸 美女電眼進化史 30天全紀錄~ 術前術後【全能待美包】大公開!!

【無碼零修圖】一割永逸 美女電眼進化史 30天全紀錄~ 術前術後【全能待美包】大公開!!

美麗見證-關於我的眼袋淚溝血淚史!!

關於我的眼袋淚溝血淚史,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我的經驗分享給有需要的人,並非業配文!

網紅-陳香菱美麗見證『膠原蛋白+V18玻尿酸』

謝謝美麗的網紅-陳香菱Mandi推薦!!

經過朱志凱院長專業評估&巧手治療,
"膠原蛋白針"改善難以遮瑕的黑眼圈;
困擾的鼻子駝峰以及想要更高挺的鼻樑
施打V18塑顏針後完美呈現,
讓香菱很滿意唷~~現在上鏡頭更美了!

徹底向涙溝黑眼圈說bye-bye,膠原蛋白稚齡針擺脫熊貓眼

以往不論是眼袋手術或者是玻尿酸填充涙溝色素型黑眼圈都沒有辦法有效的改善,朱醫師利用「膠原蛋白」的特性,徹底解決了色素型黑眼圈!
 

眼袋手術分享-挑戰10年前照片妳敢嗎?

~感謝綺麗嘉員工的美麗見證分享~
近期流行的#10yearchallange,妳敢挑戰嗎?
來綺麗嘉~挑戰10年不是問題唷!!
眼袋脂肪位移手術:外觀無傷口,5天拆線,隔天可上班

 

我終於告別三白眼之第二次雙眼皮找對醫師一勞永逸

跟大家分享我的超詳細美麗日記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術前照片,因爲兩眼明顯大小眼,加上下眼白較多,所以我除了睡覺平時都是戴著隱形眼鏡。

跟大家分享我的翻轉美麗人生日記!!

全天下女性福音-冷凍減脂對抗頑固游泳圈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為了世界上所有的懶女人發明的鑽石冰雕冷凍減脂!完全是救世主來著!!!我內心小鹿亂撞歡聲雷動,累積了幾百年的游泳圈終於可以一舉消滅了!

減脂蜜大腿推薦-綺麗嘉鑽石冰雕低溫減脂

好多人最近說我怎麼好像變胖了,沒錯我真的變胖了,短短半年期間我胖了約八公斤左右XD,大概是因為作息不正常加上常常暴飲暴食的關係吧!然後天氣冷就想吃點甜的喝點熱的….脂肪悄悄堆積啊~~~

美麗見證-眼袋位移讓我變年輕,拍照免修圖

最近好多人遇到我 都稱讚 變年輕 真的很謝謝大家!不藏私、今天來推薦大家變美麗的秘密 其實在2/9號時 去做了一個小小的醫美手術,手術名稱(內開眼袋脂肪位移淚溝),老實說 眼袋真的困擾我很久...

第三代海芙音波的魅力,讓我不得不選他的原因 雕塑完美線條

非侵入、無傷口修復期、溫和,可立即上妝出門超方便 快速讓你擁有夢想的V小臉、拍照免修圖、自信的臉部與body線條 號稱不痛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其實會痛(可忍受的程度) 安全是愛美的不二法門...

韓式三段式隆鼻 自然到不行的精緻鼻型

打造女孩們的立體五官,女孩們總會希望五官看起來可以立體動人讓人平日裡即使沒化妝,看起來也是神清氣爽趴趴之前就覺得自己的鼻梁不夠挺,有施打過喬亞登的長效型玻尿酸...

縮人中手術+鈴鐺線拉提+玻尿酸臥蠶

隨著年紀增長,奈奈只能說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和老女人,只有不愛美的女人,和不肯花錢的女人,哈~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第一次臉部手術微調的過程和心得感想,很開心綺麗嘉朱醫師給我這個變漂亮的機會。

鑽石冰雕-無傷口無修復期,1小時窈窕曲線

比起傳統的抽脂,近年來這種非侵入的溶脂/減脂機器,真的是如雨後春筍的崛起,主要就是主打非侵入式比較安全免恢復期,在這之前JJ就在別家醫美診所做過另一台非侵入式溶脂

雙眼皮再進化~調眼聖手朱志凱醫師拯救我多年困擾

三年來,我對於我『過高的雙眼皮』和『右眼尾那塊多餘的小肉球』真的是束手無策,常常只能靠美圖修修去調整,或是借光借位把它避掉!更或是用內建表情⋯有些還不一定蓋得掉!

CP值最高自然穩固不易掉線『連續埋線式微創雙眼皮手術』

其實在去年我就超想去縫雙眼皮的...可是,我老母說什麼看了紫微斗數命盤叫我今年再去縫會比較好,所以就拖到今年了~ 之所以我查詢有哪幾間整形診所的時候也是找PTT的facelift板 我這個人向來只看結果...

Suani 理萱 拯救大小臉,魔鬼藏在細節裡

綺麗嘉開業六年多拯救過不少名人的容顏 這次來的是亮麗的 Suani 理萱 理萱是靠臉吃飯的 但她最苦惱的就是自己的大小臉 還有太過消瘦的臉型,想用玻尿酸豐頰和補下巴

美的宛如天生般自然,關鍵在醫師的美感和手感

女生都愛漂亮 綺綺也不例外 尤其她有高挑纖細的身材,已經將近九頭身的比例了 雖然女生都愛臉越小越小,不過綺綺因為下巴短了一點點,而且比較平,沒有『尖下巴』 視覺上,她始終不滿意~~

下垂的初老輪廓線—靠音波拉提搶救快。狠。準。

這篇音波拉提文章相當的有份量,因為是院長朱志凱親自下海,嘻嘻!為何是院長呢?? 因為『音波拉提』的最大特色就是搶救下巴肥厚、輪廓線不明顯、雙下巴還有初老下垂超有效

割眼袋推薦~給綺麗嘉朱醫師割眼袋記錄~

在我出身有意識以來,我的眼睛每天都是呈現很疲憊的狀態,就算把妝畫得再美還是會有人問我”為什麼看起來很滄桑很疲倦”借此機會我就想一口氣把我的眼袋除掉了

內視鏡豐額手術-打造完美豐潤『富貴額』

我們常看到美麗的韓國明星,除了有一雙美麗的眼睛、俏麗的的鼻子、精緻的臉型外,另一項特徵莫過於飽滿圓潤的額頭,有了飽滿的額頭再配合上精緻迷人的五官,更能充分展露出女性出色動人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