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豐額手術

我們常看到美麗的韓國明星,除了有一雙美麗的眼睛、俏麗的的鼻子、精緻的臉型外,另一項特徵莫過於飽滿圓潤的額頭,有了飽滿的額頭再配合上精緻迷人的五官,更能充分展露出女性出色動人的風采。

韓國女明星多有美麗飽滿前額

說到額頭,雖然不是臉部的五官之一,但卻是構成美麗臉龐的關鍵元素之一,大家只要仔細觀察一下就會發現,幾乎所有的明星美女的額頭都是勻稱飽滿的,才能呼應出色的五官,簡而言之,就是眼睛、鼻子、嘴唇、下巴、額頭都要成比例才會讓人覺得美麗迷人。有了明亮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當然也要有飽滿的額頭。此外額頭飽滿在命相學上也很重要,額頭也就是天庭,天庭飽滿往往也代表了好命、發達之意。

內地女明星-楊冪、迪麗熱巴也有美麗飽滿前額

那怎麼樣的人需要豐額呢?首現就要談到比例,比例和對稱永遠的美麗臉龐最重要的關鍵,所謂三庭五眼,上庭就是額頭、中庭就是眉毛到人中、下庭就是人中到下巴,這三個部分要等比例。而五眼是指臉部的寬度是眼睛的五倍。把握了這個原則我們就可以看看五官和臉部的比例是否正確,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除了額頭不夠飽滿的人需要豐額之外,還有一些人是因為眉骨過於突出,看起來陽剛氣太重,一般來說男性眉骨都比較突出、額頭斜度較大,女性眉骨比較不明顯、額頭比較立體,因此如果女性擁有一個突出的眉骨,看起來不但像男生,也無法展現出柔美秀氣,這種情況我們就可以經由豐額手術來改善眉骨突出的情況。

三庭,額頭的長度佔了臉部的三分之一
五眼,臉部的寬度是眼睛的五倍

 

接下我們就來談談豐額的方法

 

基本上可以分成手術和非手術,非手術就是微整型,注射填充物,有玻尿酸、舒顏萃(俗稱童顏針)、伊蓮絲(俗稱奇蹟針)等等,來達到額頭飽滿的效果,優點是不用動刀,但缺點就是會被吸收,時間到了就需要再注射,還有就是凹凸不平甚至產生結節的問題。

 

手術則是分成自體脂肪填充以及放入植入物兩大類

自體脂肪移植,需要先抽脂,再將脂肪打到額頭,是一個好方法,脂肪一但存活等於是永久性填充,不過就和所有自體脂肪移植一樣,都會有存活率的問題,如果過於纖瘦的顧客也不適合。

另外一類就是在額頭放入植體,傳統的做法是將頭皮切開放入矽膠,這樣固然可以達到豐額的效果,但因為矽膠比較硬、塑形不易,容易形成莢膜、位移、傷口疤痕等等的情況,因此現在比較進步的做法是內視鏡豐額配合卡麥拉材質的植入物。

 

內視鏡豐額:我們只要在髮際線後做一個小的傷口,在內視鏡的導引下作仔細的精確的剝離,避免傷到神經血管,再將客製化的卡麥拉額頭植體放到定位,新一代的卡麥拉質地更柔軟,表面的GORE-TEX多孔性材質更能與組織充分結合,避免莢膜的產生更不會有位移的情況,做出來的額頭飽滿自然,再加上傷口小,恢復快,術後幾乎不會有人發現。

 

卡麥拉額頭墊片:一體成形,營造完美額頭弧形

卡麥拉額頭墊片

 

術前諮詢,確認植入墊片尺寸
將墊片塑型置入(內視鏡手術傷口僅約2公分)
醫師會依照個人額頭型狀雕塑最合式大小
術後第一天,完全無瘀青腫脹。(內視鏡豐額手術+內開下巴手術)
 

 

來看看成功的術後照,現在自信度提升,正個臉型線條順多了

 

 

 

 

 
BEAUTY
 
RESERVATION

線上預約


男 





初診  複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