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立愛塑型線

詩立愛塑型線。重拾緊緻。改善下垂 衞福部核准臉部拉提線材,為眾多拉提線材中少數擁有美國FDA、歐盟CE雙認證 隨著年紀增加,臉部組織隨著時間以及地心引力,造成皮膚及結締組織的鬆弛,膠原蛋白的流失與日漸累積的細紋,是否也讓鏡子前的妳發現已經不再有光澤、彈性?別擔心,除了拉皮手術,微創、免開刀、低痛感的新一代鈴鐺線拉提術,免除拉皮手術的恢復期,迅速達到拉提效果,讓妳重拾青春的美麗緊緻。

詩立愛塑型線

詩立愛塑形線 Silhouette Sutures 是現今台灣地區少數同時擁有美國食物藥物管理局(FDA)、歐洲藥物評鑑局(CE)以及台灣衛福部(TFDA)核准使用於臉部提拉的線材。

造型上的特殊讓詩立愛塑形線 Silhouette Sutures 跟其他埋線用材料一眼就可以分別出來。由一條聚丙烯材質所製成的線體,上頭附上多個360º 聚乳酸圓錐體(cones)所組成。如此特別的外型,也就有了"鈴鐺線"的別稱。

360度鈴鐺提拉術所使用聚乳酸錐狀顆粒(PLLA)是強效膠原刺激成分,搭配創新360度錐體設計,更可加強臉部提拉的效果。

詩立愛塑型線。重拾緊緻。改善下垂 衞福部核准臉部拉提線材,為眾多拉提線材中少數擁有美國FDA、歐盟CE雙認證 隨著年紀增加,臉部組織隨著時間以及地心引力,造成皮膚及結締組織的鬆弛,膠原蛋白的流失與日漸累積的細紋,是否也讓鏡子前的妳發現已經不再有光澤、彈性?別擔心,除了拉皮手術,微創、免開刀、低痛感的新一代鈴鐺線拉提術,免除拉皮手術的恢復期,迅速達到拉提效果,讓妳重拾青春的美麗緊緻。

360度鈴鐺提拉術所使用聚乳酸錐狀顆粒(PLLA)是強效膠原刺激成分,搭配創新360度錐體設計,更可加強臉部提拉的效果。

Silhouette Lift (大鈴鐺線) 與 Silhouette Soft (小鈴鐺線)

Silhouette Lift (大鈴鐺線)

採單針單向置放提拉部位,並在頭皮有1.5公分左右傷口固定於顳部頭皮下,讓鬆弛組織拉提並有效固定。也因這條線本身不被吸收所以可產生更多纖維膠原來維持效果,日後當皮膚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鬆弛時,通常只需再將留存的線體向上調整拉緊,即可達成再次拉提的效果,無需再重新進行一次療程(需視個人實際況而定),既省事又快速。

Silhouette Soft (小鈴鐺線)

採雙針雙向設計,無須傷口固定,僅針孔過針鬆弛部位,雙向聚乳酸顆粒,可拉提並集中下垂組織,讓肌膚緊實、飽滿與細緻,以呈現輕齡臉龐與臉部立體線條。小鈴鐺線及乳酸顆粒均會吸收,刺激的膠原取而代之,此線可重複進行局部植入,以維持凍齡效果。

 

鈴鐺線的成分詳細說明

鈴鐺線包含了縫針與縫線兩大部分,當植入人體後,留在體內的就只有線體部分。

線體主體:縫線為由聚丙烯(polypropylene)材質而組成。在醫療上最常見的用途是在心臟外科醫師用來縫合血管用的縫線,屬不可吸收線。

圓錐體 ( cones ) :每一條線體上都有數個圓錐體,利用造型上的特點,來提供立即的拉提能力。材質為PLLA 乳酸聚合物,這成份與 Sculptra 舒顏萃(別名:童顏針)相同。屬於可吸收的成分,在被人體吸收的過程中,同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整體效果約可維持2年左右,會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

線材節點 ( knots ):在每一個圓錐體前,都會有打結狀的節點,用來固定圓錐體的位置,避免鬆脫或移位並加強拉力。

依線體粗細與圓錐體的數量,Silhouette Sutures 鈴鐺線還可分成兩個規格:

線體為2-0(較粗),圓錐體數目為 10 個的加強型鈴鐺線。

線體為3-0(較細),圓錐體數目為 6 個的一般型鈴鐺線。

適合部位

Silhouette 鈴鐺線主要是用於臉部軟組織的拉提,來改善老化下垂的現象,讓臉部重新年輕化。

單獨施行的埋線拉提治療屬於低侵入性的抗老化整形,不需太擔心恢復期,幾天即可恢復正常作息。

不管是哪一類的埋線拉提,良好的術前設計永遠是最重要的一環。你需要與治療醫師仔細討論每一條線的走向。Silhouette Sutures 這直針設計的規格,主要用來拉提下垂的中下臉組織,進而改善法令紋、嘴邊肉、臉頰下垂等現象。

如果想要進一步雕塑下臉與上頸部部位,例如雙下巴、上頸部皮膚鬆弛、火雞脖子等現象,可以考慮使用Silhouette Soft這雙頭直針設計的型號(衛福部審核中)。

當然最終效果會與植入的鈴鐺線數量、型號、走向與個人鬆弛狀態而有不同。必要時也須配合組織填充或是除皺等其他治療來達到更全面性的效果。

埋線拉提屬微創拉提,與傳統拉提手術比較起來,傷口小恢復期短,主要是利用手術縫線改良的線材埋入皮膚,具拉提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入門門檻低,安全性高,施作完手術立即可以感受到改善,依照所選擇的材料線,維持時間略有不同。目前市面上依照線的種類不同分為:鈴鐺線拉提、玫瑰線拉提、羽毛線拉提...等等,埋線的線材會被人體吸收,吸收後會使膠原蛋白增生,可延長持續時間,產生緊實拉提及改善肌膚狀況的作用。

線的外觀看起來很多小鈴鐺主要是改良了一般埋線拉提線材上的倒鉤,詩立愛塑型線鉤呈倒梯形,支撐力比較穩固,所以持續時間可以較一般埋線的線材長。 施作的方式是將詩立愛塑型線埋線埋入固定在筋膜層較深的地方,再將線材拉緊改善下垂鬆弛的部位,將線材固定,詩立愛塑型線會被水解吸收,在水解的過程當中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拉提後的組織形成穩固的結合。醫師會在髮際線後方位置開出約1cm左右微型傷口,依據皮膚鬆弛的狀態決定植入線材數量,一般植入約3-5條詩立愛塑型線,從上臉外側到下臉內側,以扇形方式排列,再以專業的拉提手法,進行精準的調整,如此可將臉部下垂組織如:蘋果肌、眉毛、眼角、臉頰、雙下巴…藉由詩立愛塑型線達到拉提效果。

施作時間約30-60分鐘,僅需局部麻醉,手術後即可恢復正常生活,手術剛結術可能會有局部腫脹感,1-3天恢復正常。
可能副作用:輕微瘀青、腫脹、輕微凹凸不平或輕微疼痛,這些症狀一般1-2週內會改善。

把內眼眥打開的手術就是眼頭整形或是俗稱的 『開眼頭』,這其實並不是什麼新的整形手術,很久以前就有了,但是傳統的手術方法多半是將眼睛內側的皮膚切開在利用縫合的力量將眼頭拉開,這樣不但無法真正把眼頭打開,更嚴重的是會留下難以磨滅的疤痕,因此一直無法成為主流的整形手術。

肉肉臉變VV臉


臉頰都拉提上去,嘴邊肉也消了


縮人中+玻尿酸+臥蠶+鈴鐺線拉提術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有異



 

手術特色與比較

  電波拉皮 倒鉤線 鈴鐺線 拉皮手術
作用 緊實組織 輕度拉提 緊實組織 明顯提拉,緊實組織 -
拉提方向效果 分散 抗地心方向拉提 抗地心方向拉提 -
原理 組織加熱刺激膠原 倒鉤組織提升,異物刺激膠原 錐狀聚乳酸顆粒均勻有效,刺激膠原性高 -
提升下垂效果
無固定
★★
固定效果較弱,易斷裂
★★★
固定效果佳
★★★★
最佳
副作用 組織熱傷害 (壞死或萎縮) (可吸收)移位、發炎 (顆粒可吸收) 輕度腫脹、發炎可能凹陷或不對稱(漸緩解) 太陽穴固定入口 明顯過渡期(腫脹瘀青) 明顯傷口、疤痕

 

詩立愛塑型線優點

強有力提升組織

簡單及快速

較低併發症(斷裂、位移)

看不見疤痕

增加美容手術效果

臉部不對稱矯治(面癱)

無明顯過渡期

可隨時再加強

 

詩立愛塑型線適應症

適應症一

1. 皮膚輕中度鬆弛下垂、法令紋或嘴角紋過深
2. 不想有過渡時期
3. 吸菸或其他內科疾病不適合手術者
4. 擔心疤痕患者

適應症二

★不止有提拉,讓您更緊實!
詩立愛塑型線所使用聚乳酸錐狀顆粒(PLLA)乃強效膠原刺激成份,搭配創新的360°圓錐體設計進而達到臉度提拉效果。

適應症三

★採單針單向置放拉提部位,並在頭皮有1公分左右傷口固定於頭皮下,讓鬆弛組織提升並有效固定,因為這條線本身不吸收(僅聚乳酸顆粒水解吸收)產生更多纖維膠原來為持效果,一旦皮膚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鬆弛,此時只需要將留存的線體調整拉緊即可達成再次拉提效果,不需整個重新來過,此端需要與醫師再進一步溝通。

 

那些諮詢沒問到的事#埋線拉提介紹


術前注意事項及準備

誰不適合詩立愛塑型線

● 罹患心臟疾病、懷孕婦女、癌症患者,具糖尿病/蟹足腫/紅斑性狼瘡等體質、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硬皮症、淋巴性水腫、疱疹或嚴重皮膚病者,請告知,需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接受詩立愛塑型線治療

詩立愛塑型線手術前須知

● 治療部位如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隆鼻、人工真皮等)或近1個月內治療部位有注射微整填充物(如微晶瓷、聚左旋乳酸 (Sculptra 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膠原蛋白等)者,需由醫師評估後而定

居家叮嚀
  • 局部可能有輕微泛紅、微腫脹、搔癢、緊繃感等現象,可冰敷減緩不適,通常於1-3天內舒緩改善,請勿過度揉捏治療區域。
  • 請仰睡,勿趴睡。減少臉部大動作表情,如大笑、嚼口香糖或吃太有咬勁及太硬的食物。
  • 2週內,請勿使用美白或其他刺激成份產品(如果酸及其他酸類換膚、A酸、酒精或高濃度Vit.c之使用)
  • 請以室溫水輕柔清潔臉部。
  • 請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作臉、敷臉、護膚、去角質、塗抹刺激保養品,運動、三溫暖、烤箱、游泳、泡溫泉等)
  • 欲執行其他治療(如雷射光療、微整型、換膚、牙齒治療),應至少間隔1~2個月,請諮詢專業醫師評估建議。
  • 一週內勿抽菸、喝酒,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 一週內,請遵照醫師指示服用及塗抹消炎藥物。
  • 依個人體質不同,可能會有不同程度瘀青出現,依醫師指示用藥處理。
  • 治療後成效會因個人膚況不同而有所差異。
  • 少部分人會有太陽穴疼痛感產生及凹凸不平情形發生,皆屬正常,請勿擔心。
  • 若治療部位有發炎、血腫或任何不適情形發生,請儘速與醫護人員連絡。
  • 為維持並達到最佳效果,會於治療後在臉上貼上固定膠3-7天,勿自行移除。
  • 治療後1週及1個月後預約回診。



Case2

鈴鐺線拉提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有異

綺麗嘉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需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以上照片為診所個案照片,且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之)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Case3

顴弓下埋線拉提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有異

綺麗嘉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需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以上照片為診所個案照片,且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之)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BEAUTY
 
RESERVATION

線上預約


男 





初診  複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