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 名人御用 Oligio玩美電波

來自韓國 名人御用 Oligio玩美電波

FLX鳳凰電波|台北眼袋內開手術,豐額手術,提眼肌無力,法令紋改善

Oligio “沃泰克”電波治療系統,訪間俗稱玩美電波,是韓國新一代高效舒適緊膚療程,透過單極射頻的科技,以立體加熱原理,將熱能層層滲透達至真皮層,進而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重組及新生,從而令皮膚回復年輕時的彈力,最終達到減少皺紋、緊緻肌膚並提升輪廓線條。

Oligio玩美電波已獲得美國FDA、歐盟CE和韓國KFDA三重認證。Oligio能量輸出前會自動檢測皮膚電阻並且進行能量優化及微調讓能量更精準作用於皮膚上,另外獨特的震動功能和智能噴冷模式更進一步使治療舒適度大大提升。因此深受醫師及愛美人士的喜愛。

Oligio玩美電波是新型的非侵入式電治療系統,利用容積式加熱模式將能量從表皮傳導至筋膜層,由外而內的加熱下促進產生膠原蛋白,以達到緊緻除皺的目標。

Oligio玩美電波3大特色

特色1:治療更舒適
搭載可調式冷卻震動系統,在治療時均勻噴灑冷媒,先冷噴後冷卻使肌膚溫度保持在安全範圍,接著啟動震動模式,減緩不適感。
特色2:治療更有效率
2x2cm大面積全方位探頭、縮短治療時間。
特色3:治療更安全
內建皮膚「度測系統」與「表面壓力測系統」、預防燙傷風險安全更升級

多項國際認證 療程更安心

由內而外  緊緻撫紋

利用單極電技術,使加熱輸出能量(40-60C)從表皮傳導至筋膜層,促進產生膠原蛋白,以達到緊緻肌膚的目標

FLX鳳凰電波|台北眼袋內開手術,豐額手術,提眼肌無力,法令紋改善

療程更舒適:可調式冷卻震動系統

為每位患者定製冷噴劑量
探頭接觸到皮膚的同時,利用冷媒進行冷卻,讓熱能停留在患者 可接受之舒適溫度範圍,亦可減少燙傷風險,接著進行多段式震動,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

Oligio玩美電波VS其他多極電波

Oligio玩美電波術前須知

填寫療程同意書
卸掉身上金屬飾品 如:手錶、戒指、項鍊、 耳環等
治療部位卸妝清潔
臉上有鬍渣者,鬍鬚渣須徹底刮掉

療程後可見效並維持多久?
對於大多數患者,經過單次Oligio玩美電波療程後通常可受到些微改善效果,有些人會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期間的2至6個月內感覺效果較為顯著,持效約12個月或以上,視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作習、飲食而有所差異,建議由醫師評估後,規劃專屬的個人年度保養計劃。

原廠案例

FLX鳳凰電波|台北眼袋內開手術,豐額手術,提眼肌無力,法令紋改善
FLX鳳凰電波|台北眼袋內開手術,豐額手術,提眼肌無力,法令紋改善
FLX鳳凰電波|台北眼袋內開手術,豐額手術,提眼肌無力,法令紋改善

▌療程後需要修復期嗎?

Oligio玩美電波為非侵入式療程,部分的患者在Oligio玩美電波保養後會出現暫時性輕微紅腫,通常在2-24小時內會消退,大多數的人術後都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也不需特別護理,建議做好保濕與防曬措施

▌哪些人不適合治療?
■ 妊娠、母乳餵養患者
■ 活性感染、治療部位有傷口
■ 心律不整;心臟、肝、腎功能不全
■ 糖尿病、癲癇、出血性疾病或其他原因導致的免疫缺陷
■ 裝有金屬植入式設備(如心臟節律器、去顫器、人工耳蝸等)
■ 局部麻醉劑過敏

注意事項
1.安裝心臟調節器者不適合接受電波拉皮,若有懷孕、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或治療區域有皮膚疾病問題者,需經過醫師評估再行治療。
2.一年內有進行皮下注射填充者、或有接受人工植入物整形美容者請在治療前先行主動告知,讓您的治療醫師更清楚您的狀況。
3.治療前一週禁止接受光療、雷射,或換膚療程,並請停止塗抹任何含酸類、維他命美白訴求的保養產品。
4.電波拉皮為一種溫和非侵入式拉皮療程,原則上只需要『單次的治療』即能有滿意的結果。但有些人期望額外的效果,可與醫師討論增加治療次數,以達到所需的療效。在治療過後的3~6個月,您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漸漸新生,您可在這6個月中漸漸感受到療效。
5.局部加強區域由於能量較高,可能會有輕微皮膚腫脹、水泡問題,依照醫師指定用藥即可回復,切勿太過於擔心。
6.電波拉皮是根據患者的「熱感回應」加以設定的「最適能量」,再結合「足夠治療發數」進行「多回治療」下,疼痛感受度因人而異,如在進行中對同痛感受度較敏感者可先行向護理人員告知,過程中請放心接受治療、切勿過於緊張。

BEAUTY
 
RESERVATION

線上預約


男 





初診  複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