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埋線

MINT秘特拉提線(俗稱神力拉提)

中文字號:韓士秘特拉提線

經由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國家核准。用於中臉拉提手術的雙向可吸收拉提縫線線材。使用PDO材質,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以及可分解性,可被人體所吸收。

 

 

MINT 秘特拉提線經由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國家核准用於中臉拉提手術的雙向可吸收拉提縫線線材。使用PDO材質,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以及可分解性,可被人體所吸收。

讓你輕鬆拯救走山肌,憔悴凹陷臉OUT!

害怕動刀的你,如何擁有完美輪廓線?

MINT LIFT線材介紹

MINT LIFT 是由亞洲醫美材料領導品牌 Hans Biomed 研發,使用可被人體吸收的 PDO(由聚對二氧環已酮 polydioxanone)製成,透過專利的壓印工藝技術,不同於切割線材,具有更強的提拉力及固定力。360 度全方位分佈的 3D 螺旋形鋸齒倒鉤,能將組織更有力的拉提固定,將原本鬆弛下垂的部位拉提起來,重現緊緻輪廓線。

兩種線材長度針對不同部位和鬆弛程度搭配

 

黑眼圈,台北 海菲秀,縮鼻翼 推薦黑眼圈,法令紋 改善,隱形提眉 台北 豐額 手術隱形提眉 台北,淚溝 手術 推薦

PDO線材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可分解性,MINT線約6~8個月後會逐漸被人體吸收,刺激膠原蛋白並持續增加,讓肌膚增添膨潤度,

重現青春有彈性的蘋果肌。

 

全球安全性領導品牌

· 台灣TFDA、美國FDA、韓國KFDA及世界多國認證之拉提線材。

· 衛福部食藥署認證,合法臉部PDO二級醫療線材。

· 於世界十個國家申請專利(專利號CPCTP11-0007)

 

台北 開眼頭 推薦,台北 眼袋 手術, 隱形提眉 台北 

台北 開眼頭 推薦,縮人中推薦  

 

什麼樣的人適合MINT LIFT秘特拉提線

 

· 1輕至中度臉頰、嘴邊肉鬆弛者

· 2欲改善法令紋、木偶紋者

· 3想要下顎輪廓線更緊緻

· 4臉部脂肪較多者

· 5擔心拉皮手術風險者

· 6想要立即有拉提效果者

MINT LIFT防偽認證

淚溝 手術 推薦,雙眼皮 手術 推薦 

台北 鳳凰電波 推薦,台北 眼袋 手術    隱形提眉 台北,台北 開眼頭 推薦,微笑唇 手術 推薦

 

隱形提眉 台北,台北 海菲秀 

 

  神力拉提MINT治療過程是什麼呢?

神力拉提MINT是利用針管導引的方式,將特殊規格的手術用縫線植入皮下後,進而達到拉提鬆弛組織的效果,後續再藉由線體的刺激,使局部結締組織增生,以「先拉提、後增生」的方式,雙管齊下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

治療原理是運用埋線的力量將下垂的脂肪、肌膚向上拉提,臉部就會很緊實,下垂鬆弛現象可立即改善,若想創造V臉效果,埋線可固定在顴骨下方,接受神力拉提療程後,效果就可以馬上呈現。

淚溝 手術 推薦,法令紋 改善,台北 開眼頭 推薦 

雙眼皮 手術 推薦,法令紋 改善眼尾下置 推薦 

1.孕婦、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不建議進行手術。

2.近一個月若有注射晶亮瓷、玻尿酸…等填充物治療,應事先告知醫師。

3.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之狀況、對藥物及麻藥過敏、心血管疾病、先天疾病、免疫系統功能異

4.常者、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體內裝置心臟節律器及金屬置入物…等病史者,需事先提出並充分告知醫師。

5.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感染或發炎、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需經醫生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6.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於術前2週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之藥物及食品,避免服用非類固醇發炎藥物。如:Coumadin、Vit-E(維他命E)、Aspirin(阿斯匹靈)、中藥、大豆異黃酮、銀杏、葡萄籽、紅麴、人參、高劑量VitE、魚油…等。


術後照顧

  • 埋線拉提時,因為使用針頭來輔助縫線的植入,一般注射治療常見的局部瘀青或腫脹是正常的,一般數日內即可自行緩解。
  • 埋線區域局部的輕微疼痛感也屬正常,在臉部動作過大時會有拉扯感。建議術後兩週內臉部大動作儘量避免,過度的運動可能會造成縫線鬆脫或移位,導致拉提效果變差。
  • 疼痛感、瘀青、腫脹程度,會因治療的複雜度與植入線體數而增加,但最終效果也會因植入線體增加而更明顯。
  • 也可能因過度提拉造成局部凹陷,一般無需特別處置,通常在術後數週內,隨臉部表情的運動,會自行改善。
  • 術後三天內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食物。

許可證

縮人中推薦,微笑唇術,縮鼻翼 推薦,豐額 

 

蛻變分享

 

  隱形提眉台北,眼尾下置 推薦,台北 開眼頭 推薦       台北 鳳凰電波推薦,雙眼皮 手術 推薦,台北 眼袋 手術,淚溝 手術 推薦

台北 鳳凰電波 推薦,雙眼皮 手術 推薦,台北 眼袋 手術,淚溝 手術 推薦   

台北 鳳凰電波 推薦,雙眼皮 手術 推薦,台北 眼袋 手術 
 

台北 海菲秀,縮人中推薦,微笑唇 手術 推薦 

Case1 埋線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有異

黑眼圈,法令紋 改善,隱形提眉 台北 

Case2 埋線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有異

台北 海菲秀,縮人中推薦,微笑唇 手術 推薦 

Case3 埋線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有異
BEAUTY
 
RESERVATION

線上預約


男 





初診  複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