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Facial™海菲秀

肌膚健康改革的新潮流:Hydrafacial海菲秀
HydraFacial™海菲秀,市面上俗稱的「水飛梭為美國研發的非侵入式、非雷射激光及非針筒注射之活膚煥膚美容療程,海菲秀突破了傳統水晶磨皮、鑽石微雕、果酸煥膚的限制,可徹底清潔毛孔油脂、去除表皮老廢角質、無痛清除黑頭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使用獨特專利螺旋頭HydroPeel® Tips,搭配多種具特定成份功效之精華萃取液,如玻尿酸、白茶精華、維他命A/E等抗氧化物、以及水楊酸等,來進行高效煥膚。
高達27項專利認證的海菲秀榮獲LINE & SPA’s BEST四年獎項,受邀許多雜誌爭相報導,是眾多好萊塢明星愛用!
 

HydraFacial 海菲秀(俗稱水飛梭)為非侵入且非雷射光療類的肌膚保養療程,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可溫和無痛地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與老廢角質,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改善膚質上的微小瑕疵與多樣性肌膚問題,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



 

海菲秀適療程優點

清潔髒污:海菲秀能清潔、軟化堆積在毛孔中的頑劣粉刺、髒污,還給肌膚無負擔的清潔感。
加強保濕:導入不同功效的保濕精華,達到美白、保濕、抗痘、抗老的功效。
均勻膚色:利用酸類煥膚改善膚色不勻問題,亮白膚色,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深層抗痘:注入足夠的水分,加強肌膚保濕力,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狀態,並清潔皮脂,抑制出油量,達到抗痘效果。
修護受損:解決乾荒、細紋等微小瑕疵,修復肌膚狀況。
減緩老化:定期的肌膚清潔,加上海菲秀的精華液與保濕成分補給,能減緩老化狀況,維持膚質年輕與健康。

 

 

 

海菲秀專利手把與端頭HydroPeel®

海菲秀/水飛梭HydraFacial同時擁有三種功能三種階段,包含了「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美容精華導入」,首先,專利螺旋探頭(HydroPeel® Tips)搭配專利水渦流技術,清潔深層毛孔、代謝粉刺、清除老廢角質,透過多種不同功能型的美容精華液,由醫師與美容團隊專業評估來規劃保養課程,依照個人膚況搭配不同探頭和精華成分導入,隨時視消費者狀況調整,是一項客製化的皮膚健康管理療程。

 




 

 

海菲秀療程特色推薦

 

♦非侵入性療程

快速、無痛、無傷口、無熱破壞、無術後照護、術後即可上妝。
 

♦臨床文獻證實

海菲秀(水飛梭)療程可以改善皮膚狀況:改善毛孔粗大、細紋、皮膚色素沉澱、增加纖維母細胞密度,纖維母細胞是合成膠原蛋白的一種細胞、改善皮膚抗氧化力等(Source: 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 2008)。

 

♦全膚質適用

一年內超過200萬人次接受過此療程,療程所搭配的精華液為適合大眾的配方。

 

♦安全無慮

具備美國FDA許可證及台灣衛署許可證。

 

 

海菲秀(水飛梭)特色一:專利手把與端頭HydroPeel®


 

海菲秀(水飛梭)特色二:VortexTechnology® 專利渦漩注入技術

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技術,使精華液注入過程中產生渦漩效果,使髒汙脫落的同時,給予肌膚滋潤與抗氧化防護。

 


 

海菲秀(水飛梭)特色三:產品獲獎無數

 

海菲秀(水飛梭)衛福部一級醫材認證


 

海菲秀(水飛梭)禁忌症

1自體免疫疾病如紅斑性狼瘡
2HIV或其他病毒感染問題
3黑色素瘤或皮膚癌
4神經性系統疾病如癲癇
5傳染性皮膚病如皰疹
6濕疹、皮膚發炎或紅疹
7嚴重曬傷或任何開放性傷口
8嚴重痤瘡或感染問題

 

海菲秀(水飛梭)療程中需特別注意

1懷孕或哺乳中
2抗凝血劑治療中
3較薄或鬆弛的肌膚
4近期進行青春痘治療如A酸
5近期進行美容整形注射或雷射療程

 

海菲秀(水飛梭)療程後常見反應

1正常反應可能暫時出現刺激、緊繃與泛紅
2依據膚況不同約在72小時後會恢復
3療程部位可能有刺痛感,在數小時後就會消除
4療程後立即可見皮膚細緻平滑且充滿水分
5適當的居家護理可將療程效果延續1-4週
5避免多餘日曬並使用至少SPF40以上的防曬隔離品


 

 

 

 

 

 

 

 

 

 

BEAUTY
 
RESERVATION

線上預約


男 





初診  複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