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八爪拉皮

地心引力讓臉部線條往下垂墜,造成的老化感,下臉部則是法令紋變得明顯、兩頰出現垂肉、看起來浮腫、頸部線條不緊緻,卻是很難利用保養品或光電治療來解決,「內視鏡八爪拉皮」不但能有效改善問題,還有傷口小、恢復期短的優點,是輕熟女的新選擇!


內視鏡八爪拉皮手術 
(※動態手術示意圖)

 

目前國內引進的最新拉皮技術「八爪拉皮」,它是利用乳酸及果酸聚合物所做成的一種皮下固定鈎來拉皮,其結構柔軟如緞帶,可以順應臉部或脖子的曲線而運作,它的底部附有八個爪鈎,可以有效勾住贅肉提拉向上,而由於材質天然可被人體吸收,所以非常安全。手術先在患者的耳後打開極微小的切口,利用專屬器械牽引八爪釘到想要拉提的部位,藉由多爪的設計能讓鬆垮的肌肉及皮下組織與固定釘產生多點接觸,緊密勾住後向上拉提,使皮下贅皮肉在瞬間便有極大的改善。

八爪固定釘的設計原理,可將拉提的力量廣泛地平均分配到深部組織,因而使得固定強度堅實可靠。另外手術的入口極小,傷口癒合後疤痕幾不可見,對於患者來說是較好的選擇。另外此類手術是一種微創小手術,病人只須有一至三天的恢復期即可上班,是吸引病人的另一大要素。

 

手術特色與比較

手術傷口約1~3公分大小。如果主要想提拉法令紋,會在太陽穴開口植入;若針對下巴及脖子部位鬆弛,則會從耳後開口。從開口位置利用特殊的牽引器械把八爪固定釘推至要拉提的部位,勾住贅肉向上提拉,把垂贅鬆弛的法令紋、下垂嘴角紋拉提後並固定住手術後,因為臉頰下垂贅肉的部位被往上提拉固定,不只臉型變年輕了,整個臉看起來好像瘦了三分之一,改善臉部肥胖的贅肉感,除了對付老化外,瘦臉也是另一附帶好處。而脖子有皺紋的人也可以用八爪釘固定,拉提後看起來變年輕。

五爪拉皮適用在上臉部拉皮項目,八爪拉皮則適用在中下臉及頸部拉皮項目,五爪拉皮與八爪拉皮的手術特點,都是強調傷口小、手術時間也縮短,術後恢復期也快速,不用一個星期就能夠恢復自然程度。八爪釘是比較淺層的固定釘,所以有效期限大概三到四年。

術前注意事項及準備

拉皮手術前一週

  1. 手術前禁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2.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限制服用維他命E,用量少於每天200mg,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3.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避免術後流血的問題。
  4. 控制血壓及血糖:手術之施行必須在血壓及血糖控制良好及穩定的情況進行。

拉皮手術前一天

  1. 診所小姐會以電話再次確認手術時間。
  2. 手術前6-8小時開始禁食〈包含水〉。
  3. 前一晚需洗頭,勿再塗抹任何髮膠或是護髮用品。

拉皮手術當天

  1. 可自行攜帶帽子或圍巾。
  2.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如戒指、項鍊等。
  3. 請在預定手術時間之前半小時到達本診所。
居家叮嚀
  • 手術後8小時內須有人陪伴,並注意是否有意識變化。
  • 術後可能會放置引流管,以利加速消腫,如果放置隔天需返診換藥及拆除引流管。
  • 請勿自行脫下彈性繃帶,若有不適,或是傷口敷料滲出血水來請與本診所聯繫。
  • 術後48小時採冰敷,冰敷時間以個人耐受度而定,千萬不要敷到凍傷,而造成更大傷害。48小時後再開始熱敷,注意熱敷溫度,避免燙傷。
  • 按時服藥。
  • 傷口護理:二到三天換藥,期間傷口誤碰水。
  • 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等。也盡量避免海鮮,以防不新鮮而造成過敏症狀。
  • 術後姿勢盡量保持頭高於心臟,避免彎腰低頭等動作造成出血腫脹,睡覺時也請將枕頭墊高。
  • 術後一星期拆線返診,術後一個月返診追蹤。
BEAUTY
 
RESERVATION

線上預約


男 





初診  複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