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頭

說到眼睛的整形,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雙眼皮手術了,好的雙眼皮手術可以把平凡的單眼皮變成漂亮的大眼睛,但是如果妳想要的不只是一般的美麗而是巧奪天工迷人出眾,那就一定要加上『眼頭整形』也就是所謂的開眼頭手術,可以原本較為無神的眼睛,變得更明亮迷人。

那眼頭是什麼?為什麼要開眼頭呢?因為大部分的東方人在眼睛內側靠近鼻根處有一片皮膚遮住了內眼角,會使得眼睛看起來變小,兩眼間距較寬,而且還會讓雙眼皮的線條受到影響,變成『內雙』,因此如果要讓眼睛變的更修長更迷人就必須要實行『眼頭整形手術』。目前在韓國最受歡迎也是效果最好的眼部整型就是『連續埋針縫線式雙眼皮手術』和不留疤痕的『眼頭皮膚重置手術』簡稱開眼頭,以朱志凱醫師在韓國的經驗,他們的眼部整型大部分是合併這兩個手術一起進行,這就是為何韓國明星眼睛如此動人的秘密,因為一雙迷人的眼睛除了雙眼皮,眼頭的表現更是關鍵。

 

原本單眼皮,經過雙眼皮手術合併不留疤痕眼頭整形,眼睛變得明亮動人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眼頭的分類

一般西方人多屬於開放式的眼頭(Type I/II);而亞洲人大部分都有『蒙古折』。什麼是蒙古折,上眼皮內側的肉墣狀構造,會遮住雙眼皮內側線條,形成內雙(Type III/IV)。

東方人大部分有蒙古折,眼頭被遮蔽,形成內雙的雙眼皮

 

 

眼睛內側的蒙古折的程度會影響到眼睛的形狀,遮蔽了內眼角也會影響到雙眼皮的線條,形成所謂的『內雙』,遮蔽的程度越大(從I~V)眼睛就會顯得更小更無神

 

為何要開眼頭?

如果大家注意看自己的眼睛,會發現到眼睛的內側會有一個皮膚的皺折,把淚阜(眼睛內側紅色的肉)遮住,這個構造叫內眼眥有人稱作『蒙古折』,因為大部分的東方人這個構造比較明顯,一般外國人的眼睛是沒有的,所以看起來會比較深邃,另外蒙古折也會把雙眼皮的內側折痕遮住,造成內雙,因此如果可以把這個皺折去除,不但可以讓眼睛更明亮,也會加深雙眼皮的效果,把內雙變成外雙,把眼睛變成深邃迷人的電眼。

把內眼眥打開的手術就是眼頭整形或是俗稱的 『開眼頭』,這其實並不是什麼新的整形手術,很久以前就有了,但是傳統的手術方法多半是將眼睛內側的皮膚切開再利用縫合的力量將眼頭拉開,這樣不但無法真 正把眼頭打開,更嚴重的是會留下難以磨滅的疤痕,因此一直無法成為主流的整形手術。

傳統眼頭手術,不但效果不佳,還會留下嚴重的疤痕
各種不同的眼頭手術
眼睛寬度和兩眼間距的比例1:1是最自然的比例

 

哪些人需要做開眼頭?

蒙古折(或叫內眦贅皮)嚴重

一般單眼皮或者內雙都會存在內眦贅皮比較嚴重的情況,通過開眼頭就能解決內眦贅皮的困擾哦。

眼頭過圓

兩眼間距過寬

兩眼間距過寬(明顯大於一眼的寬度)的眼睛,開眼頭後,使兩眼間距縮短,達到視覺上的美觀。

改善雙眼皮

通過開眼頭可以使雙眼皮的線條更流暢,也可以把內雙變成外雙,讓眼睛變得更動人有神。

 

為什麼雙眼皮和開眼頭最好一起?

之前有說過,蒙古折會影響雙眼皮的線條,為了達到最佳的美學比例,必須將開眼頭和雙眼皮兩個手術結合起來進行,才可以讓眼睛達到最完美的境界,而且只要一次的修復期,如果分開來做不但雙眼皮的比例沒辦法達到美學的要求,修復期也會增加。

 

眼部整形不是割了雙眼皮就完美!醫師不僅要懂得整體美學概念,還要依據每個人的面貌特徴和氣質美感,綜合考量眼部整體設計方式,塑造自然的眼睛線條外,還要使眉眼間距離適宜,眼型與面部搭配協調,才是合適且迷人的電眼。

雙眼皮和開眼頭兩個手術一起做,一次手術解決兩種問題,術後約3-7天就能恢復又節省時間!

一般情況下,通過開眼頭手術可以使眼睛長度增加3-5毫米,恢復後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特別是和雙眼皮手術一起效果更好。

 

『眼頭皮膚重置手術』有效去除蒙古折,徹底改良傳統眼頭手術容易留疤的缺點

綺麗嘉朱志凱醫師在韓國時發現原來韓國的醫師已經克服了傳統開眼頭的缺點,發展出新的眼頭整形技術「眼頭皮膚重置手術」,不但效果更好,最重要的是幾乎完全看不到疤痕。朱醫師回國後擷取了這個技術的優點,再加以改良發展出「改良式眼頭皮膚重置手術」, 手術方法是在內眼角做一橫向略帶弧形的切開,將切口巧妙隱藏在眼頭內緣及下緣,並將皮膚與下方的肌肉分離,再進行縫合,說起來似乎不難,但其中有很多重要的細節,需要注意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如此就可充分增加眼睛的橫向寬度,這樣不但可以將內眼眥完全打開,也可以將手術的疤痕隱藏在眼睛內側。此外,他的恢復期既比一般雙眼皮手術要來得短,也不像傳統的眼頭整形手術往往要6個月之後才能完全復原。

 

開眼頭
(※動態手術示意圖)


『眼頭皮膚重置手術』的難度較高,不但需要精確的切割與縫合技巧,更要避開眼睛的淚小管等關鍵構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在當時,朱醫師是經過整整一個冬天的努力,他們才願意將這手術的訣竅傳授給朱醫師,當時真可謂如獲至寶,也終於明白為何韓國明星的眼睛可以這麼樣深邃迷人,原來秘密就在這裡。

 

回國之後朱志凱醫師迫不及待的開始這項手術,效果一如預期,甚至更好,經過了這兩年的經驗累積,再加上朱醫師赴美國進修時在比佛力山莊的整形診所吸取的經驗,更把原來 的手術作了一些改良,精益求精,因此現在台灣愛美的朋友所享受到眼頭整形技術,結合了韓國以及美國的技術,不但效果更好疤痕也更加不明顯,彷彿渾然天成,一般人幾乎看不出是經過手術整型的。

想起當年的冬天在韓國,每天在零下的氣溫下,頂著寒風瑞雪,踏著滿地積雪的泥濘,咬著牙撐過一整個冬天,就為了吸取他們寶貴的經驗,現在看到越來越多朋友可以藉由朱志凱醫師的雙手擁有一雙迷人深邃的眼睛,讓當時的付出有了回報,這也是朱醫師身為整形醫師最大的安慰。

 

近乎不留疤痕眼頭整形
韓明星眼睛
迷人的秘密
東方人
有蒙古折
讓雙眼皮
線條更自然美麗
眼距過寛
從內雙
變外雙
改善眼睛
寬度和臉部
寬的比例
改善
鬥雞眼

 

徹底解決蒙古折又不會留下疤痕

眼頭皮膚重置手術

 

朱醫師講解無痕開眼頭手術

 

 

手術特色與比較

  近乎無痕開眼頭 傳統開眼頭
效果 可以有效去除蒙古折, 創造完美演形。 只是把眼距拉近,並不能有效的去除蒙古折。
手術方式 精巧的將眼頭蒙古折內的結締組織切除,完全解除造成蒙古折的張力,並將切口隱藏在下眼線。 將眼頭以及鼻樑中的皮膚切除再縫合,沒有將蒙古折的纖維組織切除。
手術時間 因此手術極為精細,大約需要1 個小時。 約20-30分鐘。
疤痕 將手術切口巧妙隱藏在下眼線,幾乎看不到疤痕。 在眼頭以及鼻梁的中間有明顯的疤痕,幾乎無法消除。
恢復期 術後一周拆線,2-4周就看不到手術痕跡。 疤痕修復長達6-12個月,即使過了數年仍然有明顯痕跡。

術前注意事項及準備
  1. 術前需先安排好術後修養事宜如:請假天數。
  2. 手術後所需使用的東西(如:生理食鹽水、滅菌棉枝、滅菌紗布、冰敷用物……)。
  3. 手術前一天需儘早休息。
  4. 局部麻醉不需禁食。
  5. 手術當日儘量勿佩帶金屬飾品,貴重飾品及財物,如有需要請交付櫃檯人員予以保管。
  6. 手術當天臉部不可彩粧及勿配戴隱形眼鏡。

 
居家叮嚀
  • 傷口注意事項:傷口未拆線前避免碰水(洗臉暫以擦拭方式),若洗澡,洗頭,洗臉不小心弄溼傷口請依換藥方式護理傷口。
  • 禁食刺激性食物:煙,酒,咖啡,辣椒,濃茶,睡前少喝水及含水份多的水果避免水腫。
  • 前三天加強冰敷,三天後採溫敷,每次約敷10~15分鐘隔一小時後繼續冰敷,次數依個人方便而定,儘量有時間多冰敷。
  • 兩週內儘量勿戴隱形眼鏡,避免情緒激動,過度仰頭、低頭、抬重物、用力上廁所等動作為避免傷口腫脹出血。
  • 可使用保養品但避開眼睛部位,眼部保養品於拆線後2~3天視情況使用。
  • 定期回診追蹤:術後拆線時間:5天~10天。
  • 手術滿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複診。

 

 

BEAUTY
 
RESERVATION

線上預約


男 





初診  複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