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修雙眼皮

現在愛美已經蔚為風潮,越來越多的人為了追求美麗而進行雙眼皮手術,然而結果不是都能讓人滿意,為了達到完美的眼型,往往需要二次手術。

重修雙眼皮和眼瞼肌無力症狀,自然顯現漂亮雙眼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甚麼樣的情況需要二次手術呢?

一般來說最常見的就是兩眼不對稱、一高一低、疤痕增生、雙眼皮消失、眼睛無神、眼窩凹陷、眼皮多摺(俗稱的三眼皮)..等等。

 

根據不同情況,重修需要不同的策略,但一般來說,重修雙眼皮手術比一般眼睛手術要來得困難許多。

 

如果是縫線式雙眼皮鬆脫,在傳統三點式縫法比較常見,這時可以採用連續埋線式雙眼皮手術,用更穩固的方式達到持久的效果。

如果之前是用割的雙眼皮,那手術的評估就很重要,就拿最常見的不對稱來說,也許是因為原來切口高度不同、或是單側提眼瞼肌無力、眉毛高低、眼眶脂肪多寡都會有影響,因此在術前必須仔細分析原因,再對症下藥,這時候醫師的經驗和技術就非常重要了。

此外,也常遇到眼睛凹陷的情況,這有可能是先天性、老化或是之前手術拿掉太多脂肪所引起,這時除了仔細重修之外,還需要在凹陷處填補自體脂肪,才可以達到修復效果。

有一種比較困難的是眼睛無神合併疤痕或是三眼皮,這往往都是提眼瞼肌無力,這種眼肌無力有可能是先天性,但也有一大部分是因為先前手術造成,這時首先要先仔細處理原有的疤痕組織,將沾黏解離,修補並恢復提眼瞼肌的功能,如此才能完全修復。

 

 

 

最後要提到眼頭重修手術,由於傳統的開眼頭手術往往有著非常明顯的疤痕,而且原有的蒙古摺也沒有解決,可謂陪了夫人又折兵,這也是最困難的修復手術之一,我們不但要把蒙古摺處理好,最難的是消除疤痕,這是就要考慮到眼周的力學以及生理機能來做重建修復,工程浩大。

手術疤痕

雙眼皮手術雖然是常見的美容手術,但也是最常遇到問題的,因此重修手術對一個成熟的眼整形醫師來說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技術,能做出一雙美麗的眼睛不容易,但如果能把一個有問題的眼睛手術修復到完美,那才是真功夫。

困擾多年的過高雙眼皮及眼尾泡泡小贅肉,朱醫師術前非常專注仔細劃上記號
重修割雙眼皮+提眼瞼肌手術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術後自然

 

BEAUTY
 
RESERVATION

線上預約


男 





初診  複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