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俗稱鳳凰電波),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

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

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

新一代 Thermage FLX®,擁有突破性的 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寸肌膚需求,

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鳳凰電波針對個人及不同部為需求,經由專業醫師判斷選用盒試探頭,打造個人專屬客製療程。

Tip4.0紫鑽探頭-臉部

治療速度比傳統探頭快了25%,更精準改善細紋以及達到皮膚緊實。

⇒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療程
⇒改善細紋和皺紋並緊實肌膚
⇒深層激活膠原蛋白新生力
⇒雕塑小V臉和改善頸部外觀

 

Tip3.0藍鑽探頭-臉部

"梭達" 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鳳凰電波拉皮)最經典的探頭,適用於全臉、頸部細紋。例如:下垂臉頰、嘴邊肉、粗大毛孔、細紋等問題。


Tip0.25綠眼探頭-眼部

經由FDA許可,改善上眼瞼鬆弛。有效擊退眼周細紋、眼皮鬆弛及3C產品過度使用造成的眼周老化現象。
 

Tip16.0美體黃金探頭-身體

適用於腹部、臀部、大腿前後側、手臂等大面積部位。對於產後的皮膚鬆弛等也能達到改善治療功效。


Thermage電波拉提自2002年通過美國FDA核准後,便吹起全球「非侵入式」皮膚緊緻療程的風潮,是許多怕動刀又想維持年輕肌齡愛美人士的新寵。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究竟有什麼特色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是新一代的電波拉提機種,在美國、歐盟、台灣官方皆認證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治療皺紋與細紋,緊緻肌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擁有專利AccuREPTM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並研發4.0新式探頭,縮短了傳統CPT電波拉提25%的療程時間,以及All in One手握把設計,大幅提升了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儀器三大效能: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電波拉提,FLX 鳳凰電波由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採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電波拉提,可更均勻精準向下至4.3mmSMAS筋膜層進行全層加熱,同時也升級了自動偵測每吋肌膚所需能量的智慧校正輸出技術,能量比起傳統CPT電波提高1.26倍,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能有效緊實肌膚、平順皺紋,也可同時處理眼周和額頭等較薄皮膚,經鳳凰電波施打過的地方,表皮會像刷上油漆的水泥牆般,撫平表淺的小細紋。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Solta Thermage FLX System and Accessories  俗稱Thermage FLX電波拉提或鳳凰電波,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


 


    Q&A   

Q:Thermage FLX® 與其他緊膚拉提療程有何不同?
A:Thermage FLX® 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在全求超過17年的臨床經驗,並擁有50篇以上專業的臨床醫學文獻證實其安全性與有效性,至今已累積超過200萬專案例。獨家的單極電波技術,在皮膚層中,可達到3D立體式全層加熱,並傳遞到較深層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甚至SMAS筋膜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此外,突破性的 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可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Q: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並維持多久?
A: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一點點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有的患者在2至6個月內。就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可維持至少達12個月,甚至更久,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 建議由醫師評估後,可制訂個人化專屬的年度保養計畫。


Q:療程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A: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礙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此外,增加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亦可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Q:療程後需要修復期嗎?
A:此為非侵入式療程,部分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但通常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大部分的人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也不需特別護理,依照患者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

Q:電波拉皮可以維持多久?
A:施作者平均可維持一年半到兩年,但效果會因個人生活習慣及體質而有所差異。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治療前注意事項

1.孕婦、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罹患皮膚炎之患者不建議進行鳳凰電波拉提治療
2.鳳凰電波拉提治療前一週,建議避免進行雷射光療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3.過往醫療病史請提前告知
4.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5.  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進行鳳凰電波拉提治療
6. 治療當日身體不要配戴任何金屬飾品。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治療前護理

1.鳳凰電波拉提治療當日應避免化妝、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
2.鳳凰電波拉提治療時可能會有疼痛現象,於治療前需塗抹表面麻醉劑,亦可搭配口服止痛藥合併使用
3.鳳凰電波拉提治療後不會有傷口,若有輕微泛紅現象,約一小時後即可退紅
4.鳳凰電波拉提治療後可立即上妝,並請加強保溼及防曬


 

 

BEAUTY
 
RESERVATION

線上預約


男 





初診  複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