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eraV 立特拉渦旋音波

 

使用TDT(ThermalDiffusionTreatment)高强度聚焦熱技術,聚焦熱造成加熱點(ThermalDamage,促使該治療區的膠原蛋白產生緊縮與增生,改善皮膚細紋、毛孔、均勻膚色並潤澤肌膚。

 

渦旋音波原理 |  HIFU+TDT
Liftera V是利用高能量聚焦超音波,於真皮層﹑皮下脂肪及筋膜層形成熱點並擴散,達致緊緻提昇。是非入侵性並且無傷口的療程,完成後可以立即上妝並進行日常活動。結合HIFU與專利TDT技術造成能量線,刺激膠原增生、消脂及收緊筋膜層,能提高緊緻效果同時改善膚質。

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高能量聚焦超音波
超音波是一種對人體安全的能量,跟懷孕時檢查的超聲波能量是一樣的。HIFU是指透過聚焦鏡把超音波能量聚焦在皮膚底層的一點,因此可透過不同聚焦鏡選擇治療深度,而且能量範圍小並可累積較大能量,將目標加熱至60-70℃,蛋白組織會產生 「變性作用」形成熱凝點,收緊膠原,緊緻輪廓。

TDT™ (Thermal Diffusion Treatment)  熱能分散技術
透過筆型探頭輸出連綿不斷的能量令熱力分散,同時隨着發數增加,皮膚底層能逐漸累積更多熱力,達至膠原增生效果



 

 

筆狀探頭更全面
Liftera V探頭提供最小面積接觸皮膚,更容易針對小部位進行操作治療,探頭半徑僅6mm,適用貼合部各角度。

貼合臉部 渦旋輸出
與傳统音波不同,Liftera V 可自由合臉部曲面滑行操作,不偏限線性治療,更易控制能量並加強治療區。探頭輕巧,無特定方向性操作。操作人員可依患者皮膚狀況進行密度整與局部加強。

提升治療速度與覆蓋性
Liftera-V 渦旋音波輸出為單點音波,比起傳統線性音波不僅治療速度快、痛感低,治療過程免手術、免麻醉,能補足線性音波施打不到的局部位置,更確實覆蓋全臉區域、增加音波拉提效果,有效改善全臉的鬆弛下垂問題。


 

 

Liftera-V 渦旋音波 採用獨特的「單點音波探頭」,可以更好的貼合臉部曲面、自由操作與滑行,即便細微的角落也能確實覆蓋治療、更利於醫師控制能量與加強治療、並能提高治療速度,使音波拉提效果更完整、有效,達到更好的臉部拉提效果。

渦漩音波vs傳統超音波

 

適合部位
Liftera-V 渦旋音波 可以有效針對各種面部鬆垮問題有效治療、全方位改善臉部的鬆弛下垂問題,例如眉毛拉提、眼周拉提、中臉拉提、雙下巴拉提、嘴邊肉拉提、輪廓線拉提等,都可透過渦旋音波獲得改善、使面部重回年輕緊緻。

治療方針
以1年至2年施作美國音波拉提為深度緊實基底保養,週期搭配Liftera-V 渦旋音波全面性維持肌膚輪廓線緊緻,加強眼周細節拉提、雙下巴收緊、頸紋淡化保養,完善覆蓋刺激膠原增長,讓肌齡永駐,有效達到「多層次音波拉提」與「撫平皺紋」的效果。

官方對比照

【免責聲明】
任何手術或治療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合格許可證】
艾特拉喜立特拉聚焦超音波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11號
 

BEAUTY
 
RESERVATION

線上預約


男 





初診  複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