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ONLINE CONSULTATION

為了讓您到台灣前可以具體了解手術的目標與內容,您可利用e-mail方式先寄照片給朱醫師,而朱醫師會於一週內盡快回覆您的任何問題,如有需要可以直接利用下列信箱:
Email : beautyplus338@gmail.com

電話諮詢

PHONE CONSULTATION

因為電子郵件往返有時不能說明得很清楚,為了使您對於手術細節能夠更詳細了解,若您有需要,也歡迎寫信(需附上照片)告知您的電話號碼與合適的電話諮詢時間,朱醫師會打電話與您進行電話諮詢。

預約

APPOINTMENT

您可以利用e-mail方式與朱醫師預約,或直接來電+886-225210010預約,亦可使用LINE / WE CHAT聯繫預約。本中心提供國外客戶當日門診諮詢,隔日立即手術完成的服務,以縮短您的停留天數,但請務必於抵台四週前與本中心確認預約,以方便我們的術前準備作業。
LINE ID:beautyplus338 WECHAT:beautyplus338

交通

TRANSPORTATION

綺麗嘉美型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8號2樓
下飛機後~
可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選擇搭乘客運至台北火車站再轉乘捷運至行天宮站4號出口左轉50公尺,看到伯朗咖啡館,本診所就在隔壁2樓。
可於松山機場選擇搭乘公車225號,經過5個站在民權松江路口下車,往松江路338號方向行走約1分鐘抵達綺麗嘉美型診所。

住宿

ACCOMMODATION

海外暨台灣外縣市手術客住宿資訊

綺麗嘉美型診所位於台北市知名景點行天宮附近,我們建議您住在診所附近,附近有捷運(行天宮站)、公車、客運巴士,便於回診。診所周邊住宿資訊
@ 雀客旅館 https://goo.gl/8GH12s 檢視地圖 松江路253號, 中山區, 台北市, 台灣
@ 康華大飯店 https://goo.gl/k9zSmA 檢視地圖 松江路 306 號, 中山區, 台北市, 台灣
縮人中手術推薦,微笑唇手術推薦,重修雙眼皮,台北眼袋內開手術,豐額手術,提眼肌無力,法令紋改善

收費

PAYMENT

手術費用收取現金,需於術前完成30%款項以預定療程時間。本院接受新台幣(NTD)、美金(USD)、港幣(HKD),但以外幣付費時請必須加上匯差。另外也提供信用卡刷卡服務,各家銀行手續費請與服務人員聯繫。我們也接受國外轉帳付費(wire transfer),如須了解受款方式與轉帳資料的話,請與服務人員聯繫。
縮人中手術推薦,微笑唇手術推薦,重修雙眼皮,台北眼袋內開手術,豐額手術,提眼肌無力,法令紋改善

匯兌

EXCHANGE

您於桃園國際機場的台灣銀行櫃檯可以外幣匯兌成新台幣,或至各大銀行兌換亦可,但須注意本地銀行營業時間為09:00-15:30,且於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不營業。如需了解各國貨幣的兌換金額請到此處直接概算。
縮人中手術推薦,微笑唇手術推薦,重修雙眼皮,台北眼袋內開手術,豐額手術,提眼肌無力,法令紋改善

周邊景點

SCENIC SPOTS

綺麗嘉診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交通四通八達且鄰近捷運站(行天宮站,步行50公尺),周邊有許多景點、美食街是步行或搭乘台北捷運可以到達的,可供您於停留期間順道旅遊與觀光:
1. 行天宮 台北本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9號
  TEL: (02)2502-7924 收驚時間表 交通訊息
2. 飛機巷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80巷松江路581巷
3. 花博公園
4. 錦州街美食小吃街
錦州街美食懶人包

松江市場美食街–精緻小夜市松江市場美食街是目前臺北市公有市場經營美食街成功典範之ㄧ,松江美食街位於中山區錦州街222巷,距捷運蘆洲線行天宮站僅2分鐘步行時間,十分方便。美食街附近是民生東路、松江路及人聲鼎沸之行天宮所形成商圈。